Ultra Man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最近过得不错.

天天上学,读书!
闲!

班的同学也跟我说话了嘿.

感觉不错.

但,我已经习惯没跟他们说话了

男友也最近也不错.

但,有时候很palia!

我最近都在想.

我们会撑到几久.?

感觉感情久了!越难放.

慧佳++婉瑜.

每次都不要来读书!

每次丢我一个人..

唉.有时他们一来的时候都不懂要说什么.

家庭.

不错.爸爸妈妈都没吵架了.

爸爸最近压力大..

唉,妈妈最近也很疼我.

也买电话给我.

这种感觉觉得我很幸福唉.

有时还会为了点小事吵架..

zZzZ


.Shu Wei +DeaR+Ivey TaN .


气死我了,抱我最爱的人.跟我LC!


这个不懂那家的小姐哄.xP


*不说,并不代表我过的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