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Man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很Sienzz的日子!

最近都很sienzz..


生病了.唉.


最近都很想她唉!


现在的他,好像不把他放在眼里!


对他来说!没有就是没有!


现在很后悔!


很后悔听他所说的一切!


我很笨唉!


但,你说所的.


以为是真的,


不!那只是梦!


也许,你已经不是那个他!


我只是在做梦而已!


说好,好了就带我去!


但,都没去到!


so said!


他对我冷了吗?!


感觉,好像自己拿来的!


接受他!痛苦的是自己!


从来都没有真真爱过一个男人!


他是第一个!


从来都没有人可以改变我自己!


他是第一个!


有多少个他第一!


他是不是对我来说!


也是最重要的一个?!


最近都很想发脾气唉!


脾气很不好唉!


凡是都要忍!忍到累为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