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Man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我又回来了.

最后一篇是8月唉.
这三个月,也发生不少事.
不说话的朋友也和好了,但,他们还说!
人是要一直讲一直教的.
但,狗不一样,狗给他们一点东西它们就会跑来添你的手.
他们不是诚心的要和好.
但,都过了.

以前不会珍惜幸福,
以前爱玩!不懂事!
现在想回以前的事情!看回以前的照片,
感觉很笨!很傻!没有顾虑到他的感受!

以前说要自由的我,
现在返回来的他,说要自由!

我为了好多事不能睡唉,
最近好缺钱!
我不喜欢把自己的时间表弄好,但,又临时说有做过!
我不喜欢这样!
但,没有办法,我喜欢这份工作!

有好几天,我都没心情做工,
一直想钱钱钱!
以前!很笨的我!
一直帮他进钱!
如果我反对的话!就不会到这个地步!

唉,我很怕唉!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过生日!
以前的我!一要到生日!都会对自己说!
不要怎么快生日!
我怕寂寞!
以前我对他说!不要给我一个人过生日,好吗!
他说以后生日都陪我!我看现在都忘了!
好多事!都是你对我答应的事,!现在,你全部都忘了,

三年了,你成功了!
你没哭到一滴泪!
我呢!一直对自己说!
不要哭!明天会更好!

这个结!是不是该结束?!
早结束就不会那么痛吗??

我做不到!

唉!

*
*
*
*
*
*
*
*
*

在天的朋友好么?
以前一直欺负我!
弄我哭的朋友!

好后悔那一天!对你这样的看!

*******************************

我走了.?你们会怎么样?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死了我愿望会实现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