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Man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2014

开心,有时候开心总是短暂的!

这星期的假期都很闷!
我很想旅行!更想看电影!
我一年没看电影了! 唉!

日子总是好像过不去这样!
好像一直呆在原地!
甘愿新年的时候和朋友看电影!

我的地位还是一样!最后一位!

不开心!

什么事都发生!
好事不见他发生一次!
全部都带给我麻烦!

我的事业也慢慢的起步.

男人呢?
闲唉!都当我是透明的!*因为厚脸皮!

朋友?
还是一样没什么朋友,通通都狗眼,

有钱就是朋友.zzz!

不想读书唉!Sienzz!

总觉得很多事都还没做唉! :'( !

很想好好发泄唉!






只想有人疼我!关心我!不当我是透明人!

!不要每次做些我不喜欢他做的事!这就够了!

恋爱久了,一直学不下放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